学院动态

开学伊始,学院领导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2021-09-26

  

924日晚,学院院长邬智,副院长王全迪、林文岳、吴远东、淡瑞霞等一行赴融通公寓、V酒店、蚕研所B栋、卫星站等我院长训项目校外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住宿环境和条件,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全面发展。同时,邬智要求相关部门和合作单位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管理和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尤其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健康管理,改善学生宿舍在安全、卫生、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融通公寓宿舍134间,住有公开学院学生449人;V酒店宿舍42间,住有职业教育培训专才项目学生150人;蚕研所B栋宿舍36间,住有职业教育培训航空服务项目学生127人;卫星站宿舍57间,住有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292人。

学院办公室、自考助学培训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