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我校2021年自学考试主考专业第二期毕业设计(论文) 实践考核查重与提交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9-18

根据我校实践考核工作安排,对2021年第二期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实践考核论文查重与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76日—79日完成第二期毕业设计(论文)报考与缴费的考生。

二、论文查重与提交方式

考生须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vpcs.cqvip.com/organ/lib/scescut/在“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入口”上传与保存毕业设计(论文),完成重复率检测,重复率(总相似比)不高于30%方可保存并提交。

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考核入口使用说明见附件1

三、登录系统账户名及密码:

账户名:考生个人自学考试准考证号

  码:考生报考毕业论文时填写的个人手机号码

四、提交时间

202192800:00:00-93023:59:59

特别提醒:

点击“保存并提交”后即为正式交稿,不能再修改、替换。

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补交、修改、替换论文。

五、论文评审成绩与答辩资格查询

20211016日起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入口” —“评分管理”—“查看是否能参加答辩”。

20211021日起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入口”—“学生首页”查询答辩安排信息,同时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阅本期毕业论文答辩具体事宜的通知。获得答辩资格的考生,必须按期参加答辩。本期毕业答辩采用网络面答的方式进行,考生应准备58分钟个人陈述及答辩PPT

附件1. 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考核入口使用说明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087114881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