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共贺党的百岁生日。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党员、职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仿佛翻阅厚重的历史书卷,浮想起中国百年的沧桑和辉煌。

附:部分党员、职工群众观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及“人民”一词,令我印象特别深刻。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请党放心,我将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当作自己无上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党放心,我们将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不渝为人民。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 陈滔滔


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我们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创造了伟大的事业,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我为祖国感到骄傲,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听党的话,跟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 毛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日子。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让我心潮澎湃、满怀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唯有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拿出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扎实工作,结合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 庞爵辉


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非常震撼,极受鼓舞。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她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成就!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面对国际风云激荡,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入党积极分子 杨永博


 (图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