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教育2020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通知
2020-06-02

各指导教师、学生:

网络教育2020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定于202066-7日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答辩由现场答辩全部改为远程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1.答辩时间:202066-7日上午场9:00开始,下午场14:00开始。

2.答辩地点:各答辩组的腾讯会议间。

3.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答辩对象

2020年春季学期选择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并按时提交学习平台,以及在维普论文查重系统查询的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不超过30%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答辩时的注意事项及资料提交

1.请指导教师和学生提前一小时进入已预定好的腾讯会议间。指导老师以姓名命名、学生以姓名命名;学生答辩前需手持身份证、学生证先露脸以核实身份;在答辩过程中须全程露脸;需准备答辩PPT进行答辩;测试及答辩期间一切听从答辩秘书的安排。

2.答辩时间约10分钟,含学生陈述和提问环节。答辩PPT请按“答辩汇报要求”(附件3)制作。

3.具备答辩资格但不按时参加答辩者,以及不具备答辩资格者,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4.完成答辩后,请学生于622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装订稿及电子版)、答辩PPT电子版、查重报告完整版(纸质报告及电子版)交给指导老师。未按时提交者论文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5.请指导老师于625日前登录网络教育平台录入成绩,上传论文答辩材料压缩包(包括论文终稿、答辩PPT、查重报告)至“论文终稿管理”模块,并将论文纸质版交学院备案。

6.联系人:黄老师(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701办公室;联系电话:020-87114726; E-mail:784181205@qq.com


四、温馨提示

1.指导老师和学生应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所安装腾讯会议的电脑必须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腾讯会议操作指南详见附件4

2.进入腾讯会议后,不要中途退出会议。学生到齐后,会议会被锁定。学生因掉线离开会议,则需要打电话给指导老师提出申请,申请通过才能进入答辩会议间。


附件: 1.2020春季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

2.具有答辩资格的学生名单

3.答辩汇报要求

4.毕业论文在线答辩腾讯会议操作指南(教师和学生版)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525